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 > 医院介绍

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

二级甲等

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
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(四川大学华西职业病医院) 医院全称: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(四川大学华西职业病医院)
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8号 医院地址: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8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28-85501524;028-85503225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老年科,骨痛骨质疏松科,中毒科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老年科,骨痛骨质疏松科,中毒科等
医院简介:  华西第四医院始建于1976年,是一所集临床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和康复为一体的卫生部部属医院。系政府举办的非赢利性医疗机构,也是省、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。  华西第四医院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,床位400张设有多个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2006年门诊量43285人次,出院病人2058人次,手术72台次,平均住院日20天。医院年收入3300万元,资产总计5160万元,其中固定资产1660万元。  华西第四医院现有在职职工200余人,其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32名、卫生部专家5人、省级专家8人。医院注重人才培养,近几年来,大力加强国际国内同行间的合作,先后输送数十人到国外、国内进行培训,培养了大批的医学专业人员。  华西第四医院是全国一所直属卫生部的职业病专科教学医院,现以职业中毒、尘肺、老年骨痛骨质疏松、肿瘤姑息医学、睡眠呼吸疾病、高压氧抢救治疗、职业体检、工伤鉴定等医疗服务为特色。集医、教、研于一体,设有劳动卫生学博士点和硕士点,是四川大学老年病学、姑息医学、职业病学、内科学等学科的临床实习教学基地,是四川省、成都市化学品中毒、成都市核辐射救治基地,是卫生部职业病医师培训基地。在成都市、四川省以及西部地区职业病救治、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以及普通疾病诊治、康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简介

  华西第四医院始建于1976年,是一所集临床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和康复为一体的卫生部部属医院。系政府举办的非赢利性医疗机构,也是省、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。
  华西第四医院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,床位400张设有多个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2006年门诊量43285人次,出院病人2058人次,手术72台次,平均住院日20天。医院年收入3300万元,资产总计5160万元,其中固定资产1660万元。
  华西第四医院现有在职职工200余人,其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32名、卫生部专家5人、省级专家8人。医院注重人才培养,近几年来,大力加强国际国内同行间的合作,先后输送数十人到国外、国内进行培训,培养了大批的医学专业人员。
  华西第四医院是全国一所直属卫生部的职业病专科教学医院,现以职业中毒、尘肺、老年骨痛骨质疏松、肿瘤姑息医学、睡眠呼吸疾病、高压氧抢救治疗、职业体检、工伤鉴定等医疗服务为特色。集医、教、研于一体,设有劳动卫生学博士点和硕士点,是四川大学老年病学、姑息医学、职业病学、内科学等学科的临床实习教学基地,是四川省、成都市化学品中毒、成都市核辐射救治基地,是卫生部职业病医师培训基地。在成都市、四川省以及西部地区职业病救治、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以及普通疾病诊治、康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